close

開課前言

去日本玩嘛,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,總是心痒痒要來個「一泊二食」超飽的朝食夕食,脫個精光去泡溫泉

但也有很多人說:jalan不是有中文版的嗎?就不用這麼辛苦硬要去看日文版的吧?畢竟不是誰都會日文...

以下只屬於我個人的意見(如有不同意見請多包容)

日文版的酒店選擇和餐點跟中文版會有些許不同的,怎麼說呢,就是日文版會多很多優惠跟選擇。

所以從不會日文就堅持要去日文版的網頁訂房,到現在學習了一年多的日文,就更加要用日文去訂了

反正也沒有多厲害,就當練習日文了

大家都知道要訂房就要先登記才可以預訂的。

那下面就要正式來囉

http://www.jalan.net/ (點我進入jalan網頁)

 

進入jalan首頁後,請點下圖中的黑色圈部分新規會員登錄

登入.png  

 點撃後,會有兩部分:左邊部分為已登記的會員使用。右邊部分為新會員登錄使用。

作為新登錄的你請點下圖中紅色圈「會員登錄(無料)」的按鈕。

 登入1.png  

點進去後,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:黑色箭頭輸入電郵地址,輸入電郵後就按紅色箭頭處的按鈕進入下一步。

輸入電郵.png  

這時候,請登錄你的電郵,會收到一封來自jalan的電郵,打開後會出現下圖中黑色圈中的鏈接,毫無疑問,點開鏈接

電郵晝面.png  

點開鏈接後,就會出現下圖jalan網頁的輸入資料畫面以下有部分字面意思不懂的,我已在對應的旁邊寫上中文了。

密碼、名字、出生年月、性別

輸入資料1.png  

在這裡先停一下,上圖中的「カナ」我忘在旁邊注上中文了其實就是「片假名」的意思。

誰會知道自己的片假名是什麼

所以是可以上網轉換的,(點我)http://dokochina.com/katakana.php

這個網址是可以輸入中文名字轉換再按「カタカナ變換」的按鈕,下面就會出現你的片假名了,然後按名字的格式輸入就好了。

還可以理解吧?

好,繼續輸入下圖中所示,地址什麼的,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朋友住日本的話,就抄一個酒店的地址吧(不過不要全抄哦!)

什麼意思呢?請看圖中我的地址:人形町1-10,其實我沒有全寫上,只寫了一半。(寫一半就可以了)

電話號碼:地區號+號碼。至於「自動登錄」可以不選。

「電郵資訊」中的「ID和點數」可以選,因為每次預訂成功和入住後會有點數累積,點數可是錢來的喔!

而後面的「jalan的最新資訊」就不建議選了,要知道,選了的話,每天不知要收多少來自jalan的廣告電郵

輸入資料2.png  

 好了,上圖中的全部資料填好了之後,滾到最下面,就按黑色圈的按鈕。

輸入資料3.png  

如果是跟著填的話,基本上不會有問題的。按下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

登記完成.png  

如果出現以上的畫面,恭喜你

帳號成功註冊成功囉,那就按左上角的jalan logo,回到首頁進行溫泉預訂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肥80後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