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肯面對自己到底有多懶的現實...

經常說要寫blog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,結果寫了兩篇就宣佈投降了

距離了超久,現在失業之際,就又興致來了覺得要寫一下...

2014年有大半年時間忙於準備海外婚禮的事,我真的想再說一遍:結婚好累人呀呀~~~~

因為媽媽也是蠻保守的人,怎麼說呢,就是覺得結婚就要傳統的辦就對了之類的。

結果在商量兼吵架兼老爸的支持勸說下,

媽媽終於答應了。

好了,老媽子答應了之後,就到了要選婚禮的地點了。

香港看似很多辦海外婚禮的公司,但評價真的好壞參半...有專門辦日本的,有比較著重於東南亞的,有著重於歐洲的...

當然歐洲什麼的就不在考慮之中,畢竟沒那麼多預算(錢難賺啊~)

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比較希望婚禮能在海島國家舉行

峇里島和蘇梅島其實還蠻喜歡的,不過價格跟稅款算下來還真不便宜...環境漂亮,價格不漂亮也不行呀

最後地點鎖定普吉島了,也是海島城市,消費也不高。因為全家的機票和酒店都是我們小倆口全包了,畢竟父母和公公婆婆嘛,不能計較的

所以說,預算是不是要小心算好!!!!!!!!!!!!

好了,地點決定了,就要每個公司比價。做普吉島婚禮,價格也相宜的最後選擇的是sun n sea wedding(可點)

剛開始主要想了解海邊舉行的婚禮,當時sun n sea的普吉島plan只有3個地方選擇,最喜歡的就是Paresa Resort的懸崖婚禮了,綠色的草地,花辦灑滿地,日落余暉映照著...

嘩,厲害吧

不過阿肥說出了一個問題,馬上夢想破滅...「如果下雨怎麼辦?」

代理說如果下雨就會改為酒店內進行,價格不變就是說戶外浪漫變室內就算了,還要價格一樣!!!!!!(因為戶外要比室內的貴)

十月也是雨季啊,這問題很嚴重!!!最後留意到了lagoona渡假村的laguna chapel(點我可看詳細)

以下是泰國攝影師婚禮前照的很漂亮

IMG_2426.JPG  

 

IMG_2422.JPG  

 

IMG_2425.JPG  

 

IMG_2424.JPG  

 

IMG_3274.JPG  

 

現在網頁上也能看到我和阿肥的照片喔!!!成為model了終於

早知道就多付1000多拍婚照好了,因為照片好得超出預期

好了,廢話夠了,來了來了來了

image.jpg  

Angsana Resort真的很漂亮,雖然有部分有點舊,但wedding plan裡面新人包2晚住宿,其實真的值喔!

IMG_2238.JPG  

 

IMG_2223.JPG  

 

IMG_2244.JPG  

決定全部家人都一起住進同一間酒店,一晚要HKD960,住了3晚,也是一筆不少的開支

不過家人都住得很開心(笑),就足夠了

 

 

婚禮前

出發前叫阿肥記得拿好西裝跟婚紗,結果第1晚我看到衣櫃裡只掛著他的西裝,就問他:你為什麼不掛起我的婚紗呢?

還好這樣問了,要不然第3天的婚禮就玩蛋了

對,猜對了! 最重要的婚紗沒帶帶帶~事隔一年了雖然,但現在說起還是會無明火起

那晚可是完全不能入眠

還好,阿肥妹妹剛好有2個朋友在普吉玩,也說要出席婚禮,就沒辦法下跟她朋友說,看大家想想辦法。

結果零晨3點多她朋友high完夜店就說找到了一家淘寶店「螞蟻婚紗」,在普吉鎮

第2天還要出海,假裝開心,不敢告訴家人,怕公公會駡慘阿肥,而且他因為忘帶婚紗歉意上眼,忍不住眼睛紅了。(我還真不容易應該眼紅紅的人是我吧)

螞蟻婚紗的小小真的太好了,因為她們店是不外租婚紗,不過說大家都是異鄉人,而且這種狀況也是可以理解的,我們遅到了半小時,卻一直等我們,意思收1500泰銖任挑

到現在我還很感激肥妹妹的朋友和小小

步入正題

出發前會在香港先試妝,然後把照片傳去泰國的化妝師,但這次泰國的化妝師連重要的雙眼皮貼都忙忘了連忙叫她補貼

頭髮也噴太多了,晚上洗3遍也不乾淨還有一邊的睫毛黏得不太好

不過大家都說化得不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

 

賓客會先坐車到chapel,我和老爸就坐船去,再由老爸帶進場

IMG_3276.JPG  

 

image.jpg  

進場了進場了

IMG_2391.JPG  

大家的相機手機拍立得全部出動了

IMG_3284.JPG  

很長很長的宣誓詞

IMG_2394.JPG  

婚紗不錯吧工作人員很貼心跪在我身後弄裙擺弄了很久,才能拍出這麼美的側面

IMG_3285.JPG  

 

image.jpg  

戴不上戒指

IMG_3289.JPG  

 

IMG_2404.JPG  

大家都很high地拼命拋花辦雨

IMG_3292.JPG  

 

婚禮儀式完成後就在花園享用香檳

IMG_2400.JPG  

 

IMG_2407.JPG  

 

IMG_2408.JPG  

 

最好的姊妹

IMG_3293.JPG  

老爸老媽

IMG_2371.JPG  

賓客坐船回去酒店

IMG_2075.JPG  

還好選擇了chapel,一進教堂就馬上下大雨,下了整整半小時

IMG_2405.JPG  

兩人婚照

IMG_4470.JPG  

 

IMG_2431.JPG  

我個人覺得蠻漂亮的

海外婚禮篇完成了

如果大家喜歡請讚喔有需要了解的歡迎詢問喔

就醬子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肥80後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